IMG_7733.JPG  

 

我的男友是芬蘭人,多才多藝會說瑞典語芬蘭文和英文,也會用中文從一數到十

他有漂亮的綠色眼睛,陽光下是湖水綠,陰影下是橄欖綠

淡褐色的頭髮總是亂亂的,183的身高很有安全感

念書時是曲棍球員,身材很結實,還有翹屁屁!!

 

 

好了,好話說到這裡就沒了

今天不是要做直銷,是要跟各位分享:

天下男友不分種族不分國籍一樣白目

到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喊出來的一樣白目

 

球賽篇

台灣男人多數愛追NBA,歐洲男人大多追的是足球和曲棍球

前陣子剛結束的2016歐洲盃什麼鬼的我不在乎

期間男友怎麼約都約不出來,說要先補眠半夜看球賽

看我氣到快變身他試著安慰我:你不要難過,還有很多女朋友跟你一樣都因為球賽被冷落

WTF 講這話不是故意要激怒我嗎!!!! 

 

 

 

 

 

食物篇

有一件事他一直氣我氣到現在

就是我騙他吃了鴨血

他發現的當下一副看到食人族的驚恐眼神,我笑到美丁美當

有一回去吃燒烤我點了好好吃雞軟骨

他一看馬上嚴厲的說:你那夾子碰過雞骨頭不要來碰我的牛肉!!

我正想說你太誇張了吧,他接著說了一句:你們亞洲人真的什麼都吃

馬上一秒激怒我

你們歐洲人才是狂吞馬鈴薯好嗎!奶油馬鈴薯、焗烤馬鈴薯、馬鈴薯泥、馬鈴薯片、馬鈴薯塊、馬鈴薯球、馬鈴薯條、馬鈴薯濃湯,你們就只狂吃馬鈴薯阿鄉巴佬!!!

再一回吃芒果黑糖冰,吃完上面的芒果後他準備要走,我還在吃下面的黑糖冰

他疑惑的看著我說你在幹嘛,我不解地回答在吃冰阿

不是吃芒果嗎,那只是一堆冰你幹嘛吃?”

WTF你的國家才是一堆冰好嗎,差點整碗拿起來砸他頭

還有關於火鍋的事

本人非常熱愛火鍋,但常常邀約他都被拒絕

為什麼我花錢還要自己煮,而且一邊吃還要一邊看著食物忙不過來

哼!我只能說火鍋這種博大精深的中華料理不是你一介歐洲草民可以HANDLE!去旁邊站吧!

 

 

尊重篇

有一天吵架吵到我變身後,我躲到房間一個角落生悶氣

 

(變身示意圖)

想著你還不快點過來求我原諒,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騎馬在草原上奔馳,大唱你是風兒我是沙

15分鐘過去ig也滑的差不多了,他完全沒動靜

沒台階下我只好自己走過去質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來和我說話!

沒想到他用很真誠的語氣說

因為你好像想要自己的空間,我尊重你的選擇,不打擾你

"................."

好,這下該怎麼辦,我知道歐洲人講求individual的概念,但竟然也應用在男女關係上嗎?

再一天也是吵架吵到我變身,他要去買晚餐我賭氣說不餓

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只買自己的

你為什麼沒買我的!

你說你不吃,我尊重你的選擇,我不想強迫你吃飯

".................."

依然是很真誠的語氣

好,這下到底該怎麼辦

還有一天我搭客運到高雄火車站,打電話請他來載我回去

他馬上很驚訝的說捷運怎麼了嗎

捷運沒有怎麼了,是你腦袋怎麼了

加上他依然很真誠的語氣,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罵他

可以請你惡補一下還珠格格和步步驚心嗎?

Angry-Girlfriend-Meme-15  

 

 

這麼白目的人,要不是他長的帥,不然真的早放棄了

(天阿這段話是不是聽起來很膚淺,我有需要跟讀者這麼坦誠嗎)

(這樣我是不是進不了文青界怎麼辦)

(焦慮)

更正:

這麼白目的人,要不是愛要包容、要忍讓、要接受他的不完美,就像擁抱仙人掌一樣,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不然真的早放棄了

最後祝大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