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3297_1126253937402293_1294724341_n 

 2015/9/27  從烏特列之搭了半小時的火車,我和Vivian第二次到了阿姆斯特丹,一天之內逛了性博物館、看了紅燈區現場秀,是個大開眼界長見識之旅

(提醒)以下有性博物館內赤裸的照片,未成年和不喜者快快離開喔!!

 

12064137_1126253767402310_197098257_n  

性博物館離火車站五分鐘的路程,小小的一間但驚奇無窮,至少對我一個沒什麼見識的少女來說很驚奇

一進門馬上看到這個

DSC03285  

這個裝置還有搭配聲音,整條走廊一直迴盪著這男人的低吼聲,一開始我聽了很害羞,但他一直repeat到後來我覺得他是在大便嗎,安靜一點

仿紅燈區系列

DSC03300  

生意不好  

走過去的時候,她會衝出來嚇你,我真心希望她不是靠這行吃飯的,不然她會餓死(也很難說啦,說不定有重口味的客人)

真實照片展示系列

DSC03306

 這看起來好痛!!!!!

DSC03303

 so fancy!!但如果我是刺青師應該不敢接這個case,太害羞了吧 

DSC03328

 這個造型我不太懂,情色鬼屋會出現的人物嗎?(情色鬼屋又是什麼)

DSC03325

 這張讓我想到蠟筆小新光屁屁外星人

DSC03292

各位看得出來她在幹嘛嗎,在咖啡廳耶,我如果坐她隔壁桌,不知道要繼續看她表演還是先報警,好難決定喔哈哈哈

 

古人也好開放系列

 古文明

18招

18招

古文明 (4)  

好有創意系列

好有創意

我看到這個真的笑出來,是一堆性器官在玩梅花梅花幾月開嗎,太有創意了吧!!

DSC03342  

用這個玩牌也太害羞了吧!!該不會一堆男性友人跟我說他有一副,有嗎?

 DSC03344

古早的花花公子海報

什麼意思我不懂系列

以下這些我看了只有問號,是什麼意思阿我想很久都無法參透其中的奧義,藝術家好難懂阿

什麼意思

 這是......?她心中的OS到底是什麼? "恩.....中午要吃巷口的牛肉麵還是隔壁攤的水餃呢?" 這樣嗎(那她肩膀上那尊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哈哈哈)

什麼意思 (5)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他筋骨還真軟

什麼意思 (3)

這尊是個謎,是想表達藤蔓類植物嗎,還是?

 

性博物館不大,一個小時後步出博物館,前往紅燈區買現場性愛秀的票

12042257_1126253770735643_1336541686_n  

一張40歐元非常的貴,但抱著一種既然都來到阿姆斯特丹了,就像去泰國不看人妖秀、到台南沒喝牛肉湯、到東京沒買薯條三兄弟一樣,不管到底值不值40歐元都要一看的心情

進場前每個人會得到這個

12080947_1126253757402311_1953720665_n  

蠻多人直接打開來吃的,但我是少女阿太害羞了,馬上收進背包裡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我只能用文字敘述一下

禮拜天是離峰時段,所以一張票可以看下午場和晚上場

 

下午場有三個表演

簾幕一拉開是位女郎穿著警察制服,拿著小手拍很挑逗得看著觀眾

接著她開始搔首弄姿,下台拉一位男性觀眾上去

那位男生坐在椅子上,女郎在他周圍跳舞,然後一件一件脫掉直到全裸(其實也沒幾件她本來就穿不多)

一看到全裸好震撼,但還是忍不住和坐在旁邊的Vivian說:我覺得她屁股要再練一下,有點垮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個表演的看點在這位男士的表情,又想看又害羞,很好笑

第二個表演一開場有一對男女在舞台中間

那位男生的手臂上有大大的中文刺青 -- 水瓶座

好,我知道了,I see,你是水瓶座的,I got you.

那你的血型呢?哪裡人?爸爸做什麼的?哈哈哈干我屁事,是誰建議他刺這個的

那對男女親一親摸一摸就開始做愛,因為表演者沒有發出聲音,只有背景的流行樂,所以其實還蠻無聊的,就像看關靜音的A片,沒什麼情慾的感覺,我反而一直盯著他手臂上的水瓶座看哈哈哈

第三個表演是一個女郎在跳舞

我也不覺得那是跳舞,她就是一直在摸身體,從左邊走到右邊,摸一下身體,再從右邊走到左邊

我開始翻白眼想說不會就這樣吧,她拿了墊子坐在地上,然後脫掉內褲,從下體拉出白色的球(那應該是某種情趣用品,但我不知道名字),結束這回合

 

出去吃個晚餐,回來看晚上場

晚上場有六個秀

第一個女生我非常喜歡,她穿著紅色蕾絲內衣褲、紅色吊帶襪,頭上戴著紅色紳士帽遮到眼睛下,修長的腿搭配好聽的音樂優雅地跳著爵士舞

她好美,性感又媚惑,某個瞬間我覺得我不是在紅燈區,而是某個有情調的小酒館,我默默祈禱她不要脫衣服,她看起來就像個移動的高貴藝術品

當然那是我的小小白日夢,接著她走下台邀請一位男性,她請那位男士脫掉上衣躺在地上

然後她脫掉內褲,用下體夾住一支黑色油性筆,在他身上寫下DICK,結束她的表演

第二個表演是現場做愛秀

就像在下午看過的,再看一次我也沒什麼驚奇的感覺了,蠻像在看Discovery的動物交配紀錄片吧,無聲模式中很機械化的一直動一直動,完全沒有我想像中很HIGH的感覺(看來聲音是SEX的關鍵)

我反而覺得很像體操表演,有些姿勢真的很像瑜珈,那臂力和腰力要認真練過才有辦法,普通百姓嘗試應該只有閃到腰的下場吧

還有我很擔心那女生的高跟鞋會敲到男生的頭,做愛幹嘛穿高跟鞋啦好危險喔,快脫掉!!

第三個表演是鋼管女郎

但是她根本沒爬上鋼管幾次阿,她只是一直繞圈圈、摸鋼管、起立蹲下,那旁邊的柱子就可以了阿幹嘛弄出一個鋼管欺騙我,蔡依林那才是真正的鋼管舞好嗎,回去YOUTUBE看一下我們台灣天后是怎麼跳的!!

剛在心裡罵完,她就拿出一個墊子,然後脫掉內褲表演從下體拿出球狀情趣用品,跟下午的一樣,原來她前面鋪陳半天是要表演這個

第四個表演又是做愛體操秀

換成黑人男女,一樣是高難度體操,一樣是無聲模式

好無聊喔我先瞇一下

第五個表演是香蕉秀

前面跳鋼管的女生出現了!!!!還重複利用,這間店很黑心耶!!!

她很熱情的跳了舞,接著邀請三位男生上台

然後她脫掉內褲躺在地上雙腳朝上大劈腿,呈一個V字型,拿出香蕉剝了皮,放在她的下體位置,要那三位男生頭靠過去吃掉香蕉

我覺得這類型的表演還比做愛秀有趣,觀眾的反應和表情有時候還比表演者精彩,而且通常她們也會挑帥的男士

第六個表演是黑人猛男秀

他邀情六個女生上去,輪流幫他脫衣服

這男的完全不重要,驚奇的昰其中一個上台的女性觀眾,她的胸部超級大,穿了一件超級深V繃帶上衣,三分之二個奶都在外面,乳暈就在邊緣隱隱約約要衝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從頭到尾只盯著那兩坨肉,希望能捕捉到乳暈出來透氣的瞬間

真的有人會沒事穿這種衣服觀光嗎,還是她等等看完秀要進去廚窗上班了

 

看完秀我覺得不值40歐

秀的內容是好的,但是它的運作方式很差

晚上秀是從七點到一點,6個秀為一輪,會一直重複演出,你任何時間進場看都可以,看到你想走為止(大部分看了一輪就會走,也沒精彩到你想看三遍)

所以觀看的途中會有很多人進進出出,還有人在點啤酒飲料

現場很吵,就像是在台灣吃辦桌,旁邊有人上菜,有人聊天,只是前面舞台阿伯唱卡拉OK變成全裸性愛秀

我原本還跟Vivian說我要看三遍看到回本,但觀看品質很差根本待不住

 

晚上準備走回車站時,路過紅燈區女郎和情趣用品店,面對各種赤裸和性器官,我已經不像第一次看到時那麼害羞和驚訝了,完全心如止水波瀾不驚

一天下來,性博物館加上紅燈區性愛秀,我理解了這裡的性愛和我知道的性愛不同

無需遮掩或感到害羞,這些是在阿姆斯特丹最不需要的情緒

在紅色燈光下的性愛,只有性沒有愛,那是身體的器官、生物的本能,可以被展示就像人體骨骼一樣,可以被買賣就像餓了進餐廳吃飯一樣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在這城市的一角以它的規則運作著,是外來者用錯誤的眼光讓自己感到不自在,還有那些試圖偷拍櫥窗女郎的才是真正道德的淪喪

 

首圖是我在紀念品店買的烈酒杯

代表我一整天對阿姆斯特丹的小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